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初心不改 薪火相传--体育部举办教师荣退仪式
2023-11-06 16:16     (点击: )

“初心不改 薪火相传”,11月2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124会议室为刘永革老师举办了一场庄重而温馨的荣退仪式。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中记、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体育部副主任古立智主持。

仪式上,体育部主任王建华致辞,对刘老师多年来为学校体育教育教学事业默默奉献、兢兢业业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对刘老师圆满完成教育任务、光荣退休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深深的敬意;希望刘老师退休后安享退休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体育部发展。

一段精心制作的温馨视频讲述了刘永革老师在学校体育教学生涯中的难忘瞬间,回顾了他们与大家并肩作战、一起奋斗的光辉岁月。刘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在教学期间的感想体会,寄语部门年轻教师要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为学校体育教学事业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力量,并真诚祝愿学校和体育部取得更大辉煌。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马中记为刘老师发放退休纪念品及感谢信,马主席表示,刘老师在38年的教学生涯中爱岗敬业、默默耕耘,是师之楷模,希望刘老师退休后健康幸福,继续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随后,青年教师代表向刘永革老师献上鲜花。

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兆芹在总结发言中讲到,感谢刘永革老师在体育教学一线的辛勤耕耘,为学校体育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争得了荣誉。希望刘老师退休后能够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体育部的发展。同时鼓励青年教师以刘老师为榜样,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能吃苦肯奋斗,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整个荣退仪式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今后体育部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退休教师的关心关爱和服务工作,积极营造尊师重教、团结奋斗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