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五比双创”岗位竞赛暨示范集体、示范岗创建活动评选推荐的通知
2022-11-17 13:15     (点击: )

各二级分会:

按照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2022年度“五比双创”岗位竞赛创建活动的通知》天城大党〔202241号)要求,校工会拟于近期组织开展“五比双创”岗位竞赛暨示范集体、示范岗创建活动评选推荐,现将有关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参与“五比双创”岗位竞赛创建活动的在职职工、集体

二、评选方式、名额

2022年度学校将评选表彰示范集体10个,示范岗先进个人50人,均通过基层单位推荐、学校差额评选方式产生。

三、推荐方式

以各二级分会为单位进行评选推荐。各分会按照评选程序,对开展竞赛和创建活动的情况进行总结,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评选推荐优秀示范岗、示范集体并进行申报。

四、有关要求

1.请各二级分会认真评选,按时申报。坚持客观公正,好中选优,深入挖掘在岗位竞赛创建活动中具有鲜明特色、成绩突出、群众认可、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通过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比学赶帮、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激发教书育人、创新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2.校工会将于11月中下旬组织召开“五比双创”岗位竞赛示范集体、示范岗创建活动成果评选展示会,组织评委进行差额评选。有关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材料报送

1.申报“示范集体”的集体和“示范岗”的个人填写审批表(主要事迹不少于800字,一式2份,正反面打印,自行调节字体及间距,不允许加页)和推荐简表(简要事迹300字左右,1份)。

2.请各二级分会于11月4日(周五)16:00之前,将“示范岗”、“示范集体”推荐材料(纸质版与电子版)上报校工会。


联系人:张轶坤 姚战军

联系电话:2308521223085211

工会邮箱:gonghui@tcu.edu.cn

 

校工会  

20221019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