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的通知
2022-11-17 13:17     (点击: )


各二级分会: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校工会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116日至22

二、活动对象

学校在职在岗教职工会员

三、竞答内容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四、活动方式

本次竞答活动通过线上平台进行,扫描二维码进行登录答题。知识竞答共计35道题,题型为单选题20道、多选题10道、填空题5道,满分为100分。凡是竞答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者,均能获得纪念品一份。

五、有关要求

校院两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分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知识竞答活动的组织工作,广泛动员教职工参与活动,抓学习、凝共识,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联系人:张轶坤  姚战军

联系电话:23085211


校工会

20221116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