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开展“臻享秋韵、聚力远航”主题秋游活动
2023-11-06 16:11     (点击: )

秋风送爽、果木飘香,10月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北京平谷金海湖景区开展秋游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复义率队,共有19名教职工参加。在秀美风光中,大家深刻感悟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的强大动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抵达金海湖景区。金海湖三面环山,峰峦叠翠、风景秀丽。这里有千岛湖的湖观山色,又有免耳岭的怪石山,金海湖水域宽阔,碧波万顷,风景如画,在这秋意浓浓收获的季节里,各种成熟的果实沉甸甸的压弯了枝头,红叶遍山,层林尽染,大家深深陶醉在这秋色之中,流连忘返。

登上锯齿崖栈道,山下美景尽收眼底,大家深刻理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这个基本原则,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家在绿水青山中感受自然之美、生命之美、生活之美。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