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分会开展“凝心聚力心向党,团结奋斗新征程”教育实践活动之(三)——理学院教职工亲子校园行活动
2023-06-25 08:36     (点击: )

在喜迎学校建校45周年暨更名大学10周年之际,理学院分会组织开展了“理学院教职工亲子校园行”活动。本次活动由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亲子运动会、物理科学与创新实践科普展和亲子书画展等三个部分组成。学院60余名教职工、家属以及40 多个孩子参加了此次亲子校园行活动。

亲子运动会中,按儿童年龄分为了学龄前组和小学初中组,比赛包括竞速毛毛虫、珠行万里、投壶、跳圈、绕墩赛跑、滚铁圈、亲子跳绳、摸石头过河等项目。各组参赛家庭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比赛项目趣味横生,加油声此起彼伏……

亲子运动会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来到天津城建大学物理科学与创新实践科普基地进行物理演示实验体验,参观了空气炮、辉光球、磁流体、电动机模型、牛顿环演示仪等70余套富有现代科技元素的装置,近距离接触科技的神奇与奥秘。

随后,在理学院“教工小家”开展了亲子书画展,孩子们创作的每一幅画作都构思巧妙、创意新奇,展现了孩子们对于艺术的热爱和天赋。

此次亲子校园行活动是理学院 “凝心聚力心向党,团结奋斗新征程”系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促进家校融合、密切亲子关系为目的,让教职工家属及子女“面对面”感受理学院温情,“零距离”体验城大校园文化,用亲情互动增进情感交流,以趣味活动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爱岗敬业热情,充分调动了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凝聚起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蓬勃力量。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