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环境学院分会组织“丹心育桃李 热血铸师魂”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22-07-05 20:01     (点击: )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七一”来临之际,学院工会于2022年6月30日发起“丹心育桃李 热血铸师魂”教职工第一届羽毛球团体赛,继续推进全民健身活动,进一步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


以球会友,凝聚情感。本次比赛由各系(办、中心)老师组织代表队参赛,为混合团体赛,设置男双、女双、混双共3个项目,30余人参赛。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准备以及必胜的决心积极迎战,双打选手的紧密配合无不展现着密切的团队合作,在赛场上大展风采,尽显魅力。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