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情暖职工心、健康你我行”校园健步走活动
2021-09-22 08:54     (点击: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教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校工会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于 9月       17日   18日组织开展了“情暖职工心、健康你我行”校园健步走活动,近90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随着发令枪声响起,教职员工们大踏步地向前行走,大家精神饱满,你追我赶,相互交流,互相勉励,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充分展现了教职员工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校工会开展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已经连续坚持多年,深受教职员工的喜爱,职工参与度空前高涨。健步走活动既能为教职工传递“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理念,又能团结带动更多的师生走出教室、走进运动场,强身健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潜心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严谨治学,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事业创新发展再立新功。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