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男性健康日”校园健步走活动
2023-10-27 14:31     (点击: )

金秋十月,神清气爽。值第24个“世界男性健康日”到来之际,校工会于10月25日中午组织开展了男性教职工校园健步走活动。350余名男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活动。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精神饱满,带着愉悦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欢声笑语中大步前行。浩浩荡荡的队伍,形成了天城大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在享受集体健步走运动乐趣的同时促进了交流,收获了友谊,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健步走是深受我校广大教职工喜爱的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活动旨在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断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积极建功立业,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