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体育部分会组织开展“花好月圆迎中秋 巧手插花献给党”插花活动
2023-10-10 08:46     (点击: )

为喜迎中秋、国庆双节,不断活跃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9月28日中午,体育部分会在“职工小家”组织开展了“巧手插花献给党”花艺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欢声笑语。芳香馥郁的玫瑰、康乃馨,玲珑可爱的小雏菊,花香四射的石竹梅,温馨浪漫的满天星、情人草,在一双双巧手打扮下被赋予新的生命,变成鲜活的作品。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插花作品,大家充满了成就感与喜悦感,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好时刻。

插花活动在欢声笑语和花的海洋中落下帷幕。大家既体验了插花艺术的优雅又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并在其中收获了幸福,提升了修养,增进了感情,更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彰显教师风采,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建校45周年暨更名大学10周年献礼。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