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砥砺奋进45载 筑梦城大新时代——讲述我和城大的故事 ”征集活动
2023-09-28 17:01     (点击: )

2023年是学校建校45周年,同时也是学校更名大学10周年。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我校在45年建校史中取得的卓著成绩以及广大教职工坚守初心、昂扬进取、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校工会于9月中旬组织开展了“砥砺奋进45载 筑梦城大新时代——讲述我和城大的故事 ”征集活动。

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通过文字、音频和视频等载体娓娓叙说自己与学校共成长的故事,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弘扬“城大精神”、 凝聚“城大力量”,续写躬耕教坛新篇章。

近年来,校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创新工作载体,通过理论宣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寓教于乐的方式以及教育实践等形式增强工作实效性,强化文化育人功能,营造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在新时代立德树人使命中积极建功立业。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