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校工会组织开展气排球趣味比赛
2023-09-28 16:34     (点击: )

为进一步活跃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积极营造爱校拼搏奋进的浓郁氛围,校工会于9月21日中午在风雨操场组织开展了气排球趣味比赛,31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热情高涨。每5人一组自由组队,通过精彩的发球、传球和往来击球赢得比赛,展示了城大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营造了崇尚健身、积极参与、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

校工会将持续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教职工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在全面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中积极建功立业,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智慧与力量。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