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弈”展身手,以棋会友--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棋类比赛活动
2023-09-14 11:08     (点击: )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联合围棋协会于913日中午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棋类比赛活动。近120名教职工放松心情,聆听围棋文化知识讲座、现场对弈围棋、象棋、跳棋,以棋会友,共享活动乐趣。

赛场上,选手们凝神静气,斗智斗勇。或静思默想,思维敏捷;或眼疾手快,招招紧逼。在无声的棋盘战场上进行搏杀,全力施展自身棋艺。旁观棋友们认真观阵,细心揣摩,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其乐融融。

对弈有胜负,棋道无输赢。此次活动不仅给棋类爱好者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技艺、共同进步的平台,更让大家领略了中国棋局的魅力与风采,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竞技精神和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树牢“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