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答活动
2023-09-11 10:19     (点击: )

     近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学思践悟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答活动。活动采用网络平台线上形式开展,来自全校18个分会的57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与。

      活动旨在积极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教职工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答为契机,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踔厉奋进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共同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