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天津市教职工诗文朗诵比赛三等奖
2019-09-30 11:00 王兆芹    (点击: )

近日,在天津市教育工会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天津市教职工诗文朗诵比赛中,我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刘阳、校财务处会计张爽两位老师荣获高校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红色经典为题材,用诗歌、散文、小说等形式热情歌颂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比赛中,刘阳和张爽两位老师以《新中国从延安走来》为题,讲述了新中国从延安出发,以一路铁血征程万里的奋斗历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激励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作为,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教育事业岗位上发光发热。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