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2020-04-09 09:33     (点击: )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月7日,学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度工会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副校长、校工会主席胡志刚出席会议,各二级单位分会主席及校工会干部等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兆芹主持。

胡志刚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圆满收官之年。校院两级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2020年的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一是要聚焦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二是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前有作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结合学校目前开展的线上教学和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返校后各项工作,工会干部应冲锋在前,鼓舞士气,发挥旗帜作用,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团结一心打赢疫情防疫战;三是要立足教职工实际需要,健身心送温暖创先进。紧密围绕教职工需要,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树立工会工作品牌,增强工会工作的凝聚力,提高工会组织的影响力。校院两级工会组织要积极统筹落实好疫情防控与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双赢,协助学校谋划好“十四五”开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兆芹总结了2019年校工会工作,并就2020年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