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工作中期推动会议
2019-06-06 16:22     (点击: )

6 6 上午在工会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中期推动会,常务副主席王兆芹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的分会主席和工会干部参加。

会上,常务副主席就学校开展的“五比双创”岗位创建活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情况进行了具体推动,明确各二级分会要把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融入到学校党委中心工作中,要结合学校党委年度工作重点,紧紧抓住本单位特色工作开展活动,要广范引领和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发挥身边的模范典型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工新时代。

随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并逐条解读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教育工会文件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