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2022-11-17 13:36     (点击: )

98日上午,学校第四届教代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现代教育中心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史庆伟、白海力、王罡、崔雅利、王中良、陈志华出席会议。学校110名教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罡主持。

会上,人事处处长高阳就《天津城建大学第四聘期岗位聘用与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天津城建大学第四聘期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文件制定依据、主要内容、前期征求意见等方面进行解读与说明。与会代表们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以上两个实施办法。经过大会表决,一致通过《天津城建大学第四聘期岗位聘用与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天津城建大学第四聘期绩效工资实施办法》

第四聘期岗位聘用事关学校未来的发展大计,同时也与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学校将充分发挥教职工代表大会职能作用,统一思想共识,凝聚奋进力量,共谋学校改革发展大计。大会号召全体代表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坚守岗位、拼搏奉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尽责,实现疫情防控常态化和事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