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七届工代会) 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1-03-18 10:27     (点击: )

3月8日,我校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现代教育中心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史庆伟、李忠献、崔雅利、张国建、王中良出席会议。校长李忠献作学校工作报告,副校长王中良做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会议由副校长崔雅利主持。学校127名教职工代表、17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忠献全面总结了学校2020年主要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说明。他指出,2020年,在校党委的带领下,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教育两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对照目标任务,创新竞进、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建设再创佳绩。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必须认清不足、找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科技创新和服务能力,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速教育国际化进程,坚持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王中良报告了学校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情况。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晓龙对学校第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教代会后,举行了第七届工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