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第六次教代会执委会全体会议
2020-09-18 09:43     (点击: )

9 17 上午,学校教代会执委会2020年度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听取审议《天津城建大学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补充规定》《天津城建大学2020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王罡主持会议。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人事处负责人列席。

会上,人事处处长杨静就上述补充规定和任职条件修订背景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与会委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围绕两个文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经表决,原则通过《天津城建大学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补充规定》《天津城建大学2020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

几年来,教代会作为校务公开的主要载体在学校依法依章治校进程中,发挥着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职能作用。为完善学校教代会工作制度,规范行使职权,制定了《天津城建大学教代会执委会议事规则》,促进教代会执委会议事的民主化、规范化、科学化。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