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七届工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第二阶段会议)
2020-06-11 16:35     (点击: )

6     11 ,学校第四届教代会(第七届工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第二阶段会议)在现代教育中心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史庆伟、李忠献、王罡、胡志刚、崔雅利、张国建、王中良出席会议。副校长胡志刚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罡主持。学校140 名教职工代表、13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志刚报告了学校2019年财务决算和2020年财务预算情况。各位代表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王罡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复工复学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积极推进,广大教职员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众志成城,坚守岗位,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进行了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增补选举。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