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4-15 16:42     (点击: )

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于4月13日上午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全体会议,副校长、校工会主席胡志刚主持会议。

执委会认真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兆芹所做的关于2019年工会教代会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会教代会工作要点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财务处处长张洪岩所做的有关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副校长、校工会主席胡志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代会要进一步围绕学校2020年党政中心任务,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发挥工会教代会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推进工会教代会改革,创新服务教职工机制,切实增强凝聚力,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积极主动作为,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两不误,双赢双胜。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