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分会举办教师科学用嗓技巧培训会
2019-06-11 08:28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帮助教师科学用嗓、有效发声,提高上课授课效果, 6 5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会举办了主题为“教师如何练就‘金嗓子’”的科学发声技巧培训,活动邀请到天津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主持人、国家主任播音员 郝娟 老师进行授课,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 郝娟 老师本着实用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原则,结合教师的实际需求,围绕打造声音名片、职业用嗓人的法宝、练声美容的口腔操以及美化声音的共鸣腔等四个方面,通过讲授与动作示范相结合的方式,针对教师上课常出现嗓子干涩、嘶哑、喉部疼痛等不良反应,介绍了如何有效发声,并给出科学的训练方法,使教师在课堂教学时利用专业技巧发音方法,远离嗓音疾病,并有效提高授课效果。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