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分会举办2019年度教学类竞赛
2019-05-05 08:03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和激发教师参与教学改革和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分会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多媒体课件竞赛、微课教学竞赛。

比赛期间,19名参赛教师灵活运用案例教学、理论演绎、PPT讲解等多样的教学方法,从课程的总体设计、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方面展示了教师课堂教学中运用新媒体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设施的创新和突破。评委专家现场从板书撰写、PPT制作、课堂教学内容的组织、课堂教学仪表仪态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