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情暖中秋,助力扶贫--校工会顺利完成中秋、国庆慰问品发放工作
2020-09-24 10:49     (点击: )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校工会送上校党委对全体工会会员的节日祝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响应天津市教委关于2020年天津市教育系统消费扶贫月活动安排,结合学校扶贫工作统一部署,校工会将扶贫工作融入实际,采用消费扶贫方式采购扶贫产品作为中秋、国庆双节慰问。

在慰问品发放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教职工的关心,感谢工会送来组织的温暖,同时表示扶贫攻坚人人有责,将继续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通过多种渠道自购扶贫农副产品,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收官之年。此次慰问品的发放,不仅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全体教职工的关爱,还用实际行动助力受援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学校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战双赢”。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