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朗诵活动
2020-08-29 12:02     (点击: )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热情,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推动学校事业跨越发展的正能量,校工会于7月至8月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朗诵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累计征集作品73 件。大家通过诵读缅怀英雄先烈、弘扬民族精神,抒发爱国情怀。部分优秀作品通过城建教工微信公众号进行了专题展示。

此次活动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激发广大教职工力同心、共谋发展的精神力量,不断增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而不懈努力奋斗。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