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喜迎学校党代会,砥砺奋进新时代——讲述我和城大的故事”征集活动
2020-06-22 15:31     (点击: )

为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展现我校教职工昂扬进取、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校工会于5月底组织开展“喜迎学校党代会,砥砺奋进新时代——讲述我和城大的故事”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通过文字、声音和视频等载体娓娓叙说自己与学校共成长的故事,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倍感自豪,为学校未来事业蓝图寄予衷心期待和美好祝愿。此次活动共征集视频作品74件,其中视频类10件,音频类23件,征文类41件。部分优秀作品通过校工会城建公众号进行了专题展示。

此次活动旨在为党代会的成功召开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引领广大教职工增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而不懈努力奋斗。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