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青年党政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
2019-10-29 16:35 杨志清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党政管理干部将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10月24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的好干部”主题基本功竞赛。竞赛采取笔试答题形式,全校共75名青年党政管理干部参加竞赛。

本次竞赛重点检验和考察青年党政管理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及应用理论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特别是围绕习近平重要论述精心设计了考题。在各二级分会的精心组织下,广大青年管理干部参与竞赛热情高涨,笔试现场大家奋笔疾书,展现了青年管理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青年管理干部基本功竞赛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延伸,提高了青年管理干部对政策法规的掌握,提升了青年管理干部“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充分调动了青年管理干部学习和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