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教师在天津市教职工手机摄影比赛中获佳绩
2019-10-14 12:00 杨志清    (点击: )

近日,天津市教职工手机摄影比赛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建筑学院教师常成的作品《天城大学子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王丽作品《校园的护花使者》分获“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一等奖、三等奖;地质与测绘学院教师修丽娜作品《祖国明天会更好》、理学院教师王佳作品《津门美》分获“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二等奖和三等奖,地质与测绘学院教师张丁阳和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杨尚的作品获得该主题入围奖。

常成作品《天城大学子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王佳作品《津门美》

王丽作品《校园的护花使者》 修丽娜作品《祖国明天会更好》

天津市教育工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与新时代起奋进”和“我和祖国共成长”为主题举办天津市教职工手机摄影比赛,两个主题活动共收集参赛作品1002组,经过专业评审和线上投票评选出411件作品获奖。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展现了为实现中国梦和建设美丽天津奋力拼搏的主人翁风采,激励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将爱国热情化作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