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2019年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06-06 16:28     (点击: )

近日,由校工会组织举办为期4天的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比赛共有16个参赛单位,近120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和交叉淘汰方式进行,经过4天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第一名、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机关党委两支代表队分获三、四名。

本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得到了各二级分会、教师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校工会联合体育部精心组织赛前培训会,由国家级排球专业裁判现场进行气排球专业辅导,讲解比赛规程。赛场上各代表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参赛教职工们表示,通过赛场上的拼搏,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同时也要把这种努力拼搏的精气神带到课堂中,带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辛苦的裁判
最美记分员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