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2019-04-30 14:35     (点击: )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百个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为加强广大教职工安全意识,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有关法律知识,提高和防范抵御风险能力,校工会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利用5.15-4.19日一周时间,以各分会为单位,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全校共有1173名教职工积极参与。通过开展活动,引导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努力营造良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外国语学院分会学习答题活动现场

                        计算机学院分会小组答题现场

                               艺术学院分会答题现场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