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2019-03-12 10:53     (点击: )

为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把握工会工作新动向、新要求,推进学校工会、教代会工作,落实《天津城建大学工会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履职能力,更好的服务广大教职工。1214日,校工会举办工会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培训。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工会专职干部、教代会执委、各二级分会主席、委员及积极分子90余人参加培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兆芹主持。

此次培训会邀请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天津市教育工会兼职副主席、天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教授作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宣讲。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大会盛况、王沪宁致词主要内容、王东明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中国工会章程修改、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七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

培训会上,与会同志进一步集中学习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工会章程》,并就职工互助保障及近期教代会相关工作做了政策解读及详细说明。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提高了对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新方向,强化了工会工作的政治担当。今后,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聚焦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凝聚广大职工力量,落实责任使命担当,竭诚服务职工,为学校新时代新发展努力奋斗。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