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七届工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第一阶段会议)
2020-03-22 16:19     (点击: )

311日下午,学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顺利召开第四届教代会(第七届工代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第一阶段会议)。校领导史庆伟、李忠献、王罡、胡志刚、崔雅利、张国建、王忠良出席会议。校长李忠献作学校工作报告。会议由副校长兼校工会主席胡志刚主持。学校143名教职工代表、12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李忠献全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说明。他指出,2019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教育两委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学校事业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有力推动了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他强调,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必须认清不足、找准差距,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推进综合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科核心竞争力、创新服务能力和教育国际化水平,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保障“十四五”顺利起航,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建设步伐。

       

此次教代会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以视频网络形式召开的一次会议。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