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管理>>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11-11 12:43     (点击: )

2019 117 日上午,学校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兼工会主席胡志刚主持会议,学校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加,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王振坡对《天津城建大学章程(修订稿)》的修订整体情况和修改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说明,与会委员就《天津城建大学章程(修订稿)》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经过表决,一致通过《天津城建大学章程(修订稿)》。

学校开展对《天津城建大学章程》的修订工作历时半年时间,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巡视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