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喜迎二十大 | 材料学院分会成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2-10-16 13:07     (点击: )

为引导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材料学院分会成功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3个项目,由各系(办、中心)参赛,共计26名选手,大家全身心投入比赛,发挥最佳水平,啦啦队为比赛场上的选手加油打气、呐喊助威,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大家以饱满的状态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党委书记、分会主席朱复义对各位老师“战疫、教学两不误”表示感谢,赞扬全体教职工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展现了师者担当和奉献精神。

学院分会今后会继续坚持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的工作宗旨,营造良好氛围,凝心聚力、暖心服务,倾听了解教职工需求,让大家有幸福感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