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喜迎二十大 | 理学院分会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放光彩”书画展活动
2022-10-16 13:04     (点击: )

理学院分会于10月11日中午在教工小家举办 “喜迎二十大,青春放光彩”书画展活动,活动分为“素描区”、“水粉区”、“国画区”、“书法区”。部分教职工现场参加,活动现场充满了浓厚的书画气息,老师们展开了丰富的想象力,展示了自我的才艺。

教学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媛媛创作作品《华表》和《墨竹》,她谈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华表是增加文化自信的体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始终政治立场,坚决拥护党的全面领导。教学工作办公室教务员孙鹏创作书法作品《百年征程奋斗路,千秋伟业创辉煌》,他谈到我们要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物理系教师易静感言:每个人不管从事什么行业,都要扎根行业,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本次书画展活动大力弘扬了传统文化,增加了教职工之间对书画的交流,增强了教职工的爱国之情和归属感,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