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理学院分会“教工小家”落成启用
2020-07-15 08:52     (点击: )

714日上午,理学院“教工小家”建设正式落成启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罡为“教工小家”落成挂牌。启用仪式由理学院党委书记谈廷风主持,校工会负责同志、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工会委员、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落成启用仪式。

王罡代表学校党委对理学院“教工小家”的落成启用表示祝贺,感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建设“教工小家”的重视和支持,“教工之家”的落成启用将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陶冶职工情操,希望理学院分会充分运用好教工小家这个联系职工精神家园,发挥好团结、引领、组织、教育方面积极作用,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贡献力量。校工会今后将坚持职工需求导向,持续大力支持二级分会“职工小家”阵地建设,着力提升阵地建设水平,使职工小家真正建在职工心坎上, 切实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吸引力。

理学院“教工小家”阵地建设得到了天津市教育工会的大力扶持,在校工会的支持和指导帮助下,于4月份开工建设,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落成启用。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