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
2022-11-24 21:04     (点击: )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校工会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活动。活动采用网络平台线上形式开展,来自全校18个分会的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


活动旨在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教职工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知识竞答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勇毅前行、开拓创新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共同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