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五比双创”岗位竞赛创建活动成果展示评选会
2021-12-06 15:1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教书育人、创新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校于 11月   30 12月   1分两场举办2021年“五比双创”岗位竞赛暨示范集体、示范岗创建活动成果展示评选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教代会执委、各二级分会主席以及示范岗、示范集体代表近110人参加。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兆芹主持。

会上,23个参选示范集体代表和59名参选示范个人汇报了他们在师德师风建设、团队建设、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展现了天城大教职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良好风貌。展示评选会充分体现了献礼百年华诞,建功立业新征程”的主题,搭建了交流借鉴的平台,营造了比学赶帮、创优争先的氛围。

                            示范集体成果展示

                                    示范岗成果展示

“五比双创”岗位竞赛创建活动作为工会工作的一个特色品牌活动,受到各单位、部门广泛重视,教职工参与率逐年增加。活动旨在发挥典型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干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