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1-11-16 14:30     (点击: )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体育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由校工会、体育部共同举办的我校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于 11 15日 在学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比赛历时6天,来自18个二级分会的15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罡出席颁奖仪式。

赛事设男子双打、混合双打项目,采用分组单循环制和交叉淘汰制方式进行,比赛得到了二级分会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各代表队赛前巧妙布阵,积极备战;赛场上,队员斗志昂扬,奋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积极助威,喝彩阵阵,整个体育馆洋溢着欢欣鼓舞、奋勇争先、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展现了天城大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经管学院1代表队获得冠军;机关1代表队获得亚军;体育部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后勤处代表队获得第四名;机关2代表队、材料学院代表队、土木学院1代表队、图书馆代表队依次位列五至八名。机关分会、图书馆分会、土木工程学院分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城市艺术学院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部获得突出贡献奖。

第一名  经管学院1代表队


第二名  机关1代表队


第三名  体育部代表队


优秀组织奖和突出贡献奖


此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强健体魄、健康文明、乐观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