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男性健康日”校园健步走活动
2021-11-01 09:24     (点击: )

金秋十月,神清气爽。为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引导激励广大教职工走出户外,强身健体,值第22个“世界男性健康日”之际, 10 28 日中午 “强身健体、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主题男性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城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罡亲临现场,来自全校19个分会的近330名男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由学校体育部老师带领教职工做热身运动,随着发令枪声响起,老师们大踏步地向前走去,按照规定的任务完成 2 公里 的健步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神采奕奕、你追我赶、互相交流,充分享受着集体健步走运动带来的乐趣。

通过活动的开展,团结引领更多的教职工提升体育健康意识,增强立德树人使命担当,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中,发挥拼搏进取、团结竞进、乐观向上的积极作用,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