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情系教师,关爱暖心--学校开展教师节关爱慰问活动
2021-09-28 16:12     (点击: )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关于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校工会于教师节期间组织开展了关爱慰问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罡带领工会干部,走访慰问劳模先进、专家人才、驻村帮扶干部及患重病教职工,及时传达校党委的关心关怀,送上工会组织的温暖。

校院两级工会在相关二级单位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采取关爱慰问座谈、个别走访等形式,与教职工亲切交谈,询问教职工工作情况和身体情况,代表校党委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受慰问的教职工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各自分享了在教书育人、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天津市级劳动模范、理学院教授费学宁讲到:“非常感谢校党委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年龄虽大,但精神不老,要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积极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育人工作,帮助青年教师在各自学科领域中成长成才”。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一层次人选、国际教育学院     张海   教授讲到:“感谢校党委对国际教育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国际教育学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作为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持续用力发挥作用,深耕奉献,潜心研究,为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再做新的贡献”。建筑学院青年教授王岩讲到: 2018年因患病住院手术期间,一直得到校工会、学院党委的关注,给予了我工作学习生活上很大的帮助,使我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坚守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当先锋,发挥在教书育人、科技创新中的作用,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