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手捧鲜花献给党”教职工花艺活动
2022-11-17 13:34     (点击: )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不断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升艺术兴趣爱好,引导教职工热爱工作、热爱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校工会于10月11日中午组织开展了“手捧鲜花献给党”教职工花艺活动,80余名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老师们将一朵朵芳香馥郁的康乃馨、小雏菊、勿忘我,一支支温馨浪漫的情人草、满天星、桔梗等花材,精心剪枝、整理、造型。大家在插花过程中,享受了艺术乐趣,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彼此的友谊,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幸福感和归属感。


近年来,校工会通过寓教于乐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群众性活动,厚植爱校荣校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