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情暖职工心、健康你我行”线上健步走活动
2022-11-17 13:33     (点击: )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不断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建功立业。校工会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以“情暖职工心、健康你我行--听党话、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线上健步走活动。活动历时8天,得到了各二级分会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来自全校18个分会的近1000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教职工健步走作为校工会的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深受教职工们的喜爱。本次活动考虑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上形式开展。活动中教职工以散步、快走或跑步等方式,通过微信运动、支付宝运动等专业APP计步软件采集行走步数。健步走活动释放了工作压力,同时也激发了更深的工作热情,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营造了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深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勇毅前行。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