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 乒出激情风采—学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1-04-30 14:44     (点击: )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活跃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校工会联合体育部于 4 26 28日在“教工之家”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项目,采取小组循环和淘汰赛制。共有来自14个分会的29支代表队、近180 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子团体第一名和第二名,机关1代表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1代表队并列第三名;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代表队、机关1代表队分获女子团体第一名和第二名,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三名。机关分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无论是久经沙场的“老手”,还是崭露头角的“新星”,个个摩拳擦掌,士气高涨。弧旋球、削球、扣杀球……比赛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现场观众喝彩连连,掌声阵阵。

乒乓球比赛作为我校教职工传统体育赛事,群众基础广泛,教职工参与热情高。通过比赛切磋了球技,沟通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的意识和精诚协作的团队精神。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焕发出来的激情和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