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国美家美校园美,齐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法、摄影比赛
2019-09-29 09:33 王兆芹    (点击: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我校教职员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国美家美校园美,齐心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书法、摄影比赛活动。此次活动鼓励广大教职员工用文字和镜头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的靓丽风景以及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记录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突出业绩,反映校容校貌的变化,展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的奋斗场景及美丽的校园风光,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活动历时2个月,共收到优秀摄影、书法作品60余件。经评审,城市艺术学院赵晓培《丰收》、韩静雳《五彩之梦》、校工会彭璐《江上渔者》、后勤处武金璇《红旗伴我成长》4件摄影作品和国际交流处李光旻的书法作品《古诗一首》获一等奖;《静谧》等7件作品获二等奖;《春夏秋冬》等8件作品获三等奖。

丰收


五彩之梦


春夏秋冬


江上渔者


浑江大转弯


美丽城建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