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学校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
2019-09-26 12:18 杨志清    (点击: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记录学校建校41年来的发展历程,展示我校师生昂扬进取、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校工会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

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投稿,活动共征集文章36篇,作品主要围绕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日新月异变化和建设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及结合自身岗位,畅谈心得体会等方面表达对祖国、对母校的深切热爱。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后勤处潘孝博《平凡铸伟大,点滴汇江河》、经济与管理学院徐荣菁《用爱育、用心管、用智引——做好新时代辅导员》、计算中心王娟《写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建华《为心执一盏明灯》等4名教职工荣获主题征文一等奖, 6名荣获主题征文二等奖, 8名荣获主题征文三等奖。

参加活动的教师们表示,本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爱国爱党爱校的真挚情怀,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争取在工作岗位上取的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