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会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经验交流暨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座谈会
2020-09-18 08:56     (点击: )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师德师风建设基础,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水平,外国语学院于 915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暨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教研室)主任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大学英语教学一部副主 任马金铃 老师分享了参加市、校两级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和多媒体课件大赛的获奖经验和心得体会,并重点从大赛准备、课件制作、比赛规范、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也用自己获奖课件和多媒体作品向与会人员作了生动翔实的展示和说明。

副院长范国文结合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大纲编写、课程思政建设和教学过程中的课堂管理工作,提出青年教师要尽快熟悉学校和学院教学管理各项制度和要求,同时要通过参加基本功竞赛等形式,快速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质量。

院长吕世生希望青年教师利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种平台和机会,从各个方面不断充实提高自己,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中记指出,学院青年教师要把个人发展和学校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努力从思想道德素质和教学科研水平上不断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与会人员同时就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教学改革、科研能力提升和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