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正文
关于职工重病关爱慰问申报所需材料的说明
2019-03-06 13:51     (点击: )

各单位工会:

根据天津市总工会部署要求,自2019年起将《天津市总工会关于设立职工重病关爱资金的实施办法(试行)》慰问对象的范围扩大到全体在职工会会员。

自   2019年 1月   1日起   ,凡具有天津市工会会员身份的在职职工,与所在单位的劳动人事关系存续期间因病住院,并于   2019年   1月   1日 (含)以后办理出院手续的,均可以享受重病关爱慰问。

自   2019年 1月   1日起   ,会员接受住院慰问,需向校工会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工会会员在职证明》和住院证明材料等三证一并与《会员住院慰问申请表》交到校工会,由校工会统一向市总工会申报。身份证需将正反两面复印在同一页纸上;《工会会员在职证明》由校院二级工会共同盖章确认。

敬请周知,并按此说明执行。    

附件1:《会员住院慰问申请表》

附件2:《工会会员在职证明》

                       

      校工会

                          2019   年3 月6

附件【附件1住院慰问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会员在职证明.doc已下载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