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0年“五比双创”岗位竞赛创建活动成果展示评选
2020-12-07 10:23     (点击: )

为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增强职业荣誉感和劳动获得感,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教书育人、创新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学校于 11 30 12 4 分两场举办2020年度“五比双创”岗位竞赛暨示范集体、示范岗创建活动成果展示评选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兆芹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教代会执委、各二级分会主席以及来自各二级分会推荐参评的集体代表、个人参加了评选会。

会上,19个参选示范集体代表和45名参选示范岗个人分别围绕在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发展、创新能力、团结协作服务以及特别在抗击疫情实现学校事业发展双战双赢等方面汇报了他们在2020年“五比双创”岗位竞赛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全方位展示了优秀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团队与优秀教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充分体现出我校教职工求真务实、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示范集体成果展示)

              (示范岗成果展示)

近年来,学校持续深化开展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五比双创”岗位竞赛创建活动,不断完善有效机制,创新活动载体,坚持以创新促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创先争优氛围,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推动学校事业创新发展。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