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校工会开展教师节关爱慰问活动
2020-09-17 09:50     (点击: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值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开展教师节关爱慰问活动。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罡带领工会干部先后对学校在职专家人才、市级劳模先进、学校驻村帮扶干部以及患重病的在职教职工,送去校党委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促进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受慰问的教职工备受鼓舞,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展教师节关爱慰问,旨在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倾力奉献!

 

天津城建大学工会
邮件:tun@tcu.edu.cn 电话:022-23085212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